学校召开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员跃辉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20235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以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表示,第三学年是本科阶段的“冲刺期”,这个阶段的学生学业成绩分化明显,辅导员班主任要分类指导,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进实验室,参加科研项目,督促想要考研的同学认真复习做好准备,引导部分同学了解有关招聘信息,积极就业。李峰还对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提醒,辅导员班主任要教育学生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安全常识防范电信诈骗。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丰介绍了有关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教育引导学生规范网上言行,筑牢安全意识。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生交流办公室主任邱琳对学校的交流项目及政策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