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暄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39


全民营养周是全国人民的营养知识学习周、营养理念传播周、营养生活方式实践周。2023515-21(5月第三周)是第9届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口号是“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饮食习惯,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水平,围绕“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和“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合理搭配日常膳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饮食服务集团和校医院联合举办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营养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设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营养日“健康大讲堂”,并邀请校医院刘晨晖副主任医师作《营养与疾病》知识讲座;举办线上线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摆放桁架、海报、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传播普及合理膳食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让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学生心中,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饮食服务集团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