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西部超导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晓雅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19日上午,学校在物质科研楼C601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西部超导奖学金颁奖典礼。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事总监李轶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毓,以及西安聚能医工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部长王大友,人力资源专员徐福敏等来宾莅临现场。我校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教授石磊,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赵林,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孙梅,以及2022年西部超导奖学金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主持。


李轶媛书记向获得2022年西部超导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表示,中科大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西部超导公司始终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她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双手和才智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林处长代表学校向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他期望受表彰的同学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校“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王莉部长宣读了获奖名单。李轶媛书记和石磊教授向在场的获奖者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物理学院的郑镇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校和老师,以及广大校友和相关领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过去的肯定,对我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份荣誉,更加努力地学习与钻研,为科技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们继续奋斗,向着自己崭新的未来出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自己作为青年的勇气、骨气、志气,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祖国的未来添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