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于202354日起开展“六有”大学生培养专项巡视。按照有关工作安排,巡视组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招生就业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等单位和党组织开展为期3周左右的现场巡视,同时对承担学生培养任务的其他院级党组织开展延伸调研。

巡视组重点检查被巡视单位和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检查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第二课堂实践育人功效、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情况;检查发挥科研育人功能、推动“教学管”联动、完善学业指导工作机制等情况;检查中央巡视、校内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巡视组设立了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6108

(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zu1@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南侧二楼207办公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东区礼堂一楼南侧、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老图书馆一楼半楼梯口,中区艺术教学中心入口处,西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高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校党委巡视组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