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昭宇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1月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部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现场参会,其余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首先向线上线下参会教师以及我校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广大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对新加入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们表示欢迎。李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李峰指出,学生安全教育仍然是当前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各单位要做好寒假登记统计工作,对学生离校情况做好摸排,掌握留校生动态及身心状况,成立临时班级进行管理,做到“一人一策”;李峰要求,针对毕业年级学生,要关注学分获得情况,毕业论文进度,做好考研结果、就业去向摸排,对其他年级,要督促学生关注个人健康的同时做好假期学业安排;李峰强调,各院系要关注重点学生,特别是有心理问题、学业困难、延期毕业等情况的学生。

刘伟丰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并对各类学生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工作总结报送等作了提醒。

在学工例会专题研讨环节,李峰就当前疫情情况,以及相关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

会上还就线上线下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