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2021级本科班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为了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人人皆知,让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同时,知恩感恩,立志励学。借助学校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机会,生院2021级本科班采取多样化方式于20229月14日开展宣传活动。

      


       首先班级同学学习相关的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主要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各项社会资助项目、勤工助学等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生源地助学贷款与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与还款程序;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及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等内容。在学习相关知识后,班委根据学习材料给出相关的题目,班级同学在线上进行答题。为了充分调动班级同学学习国家资助相关知识的积极性,活动还设置了相关的奖项以嘉奖在答题过程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

   在此次活动中, 生医部21级本科班同学认真学习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国家资助政策在班级中得到了广泛传播。进一步加强了对班级同学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

2021级本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