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资助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岳兴林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使广大学生更多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提高资助服务水平,实现资助目标,学校于9月份开展了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922-23日,学生工作处分别在东校区和高新校区举办了四个场次的户外宣传,通过悬挂标语,散发宣传折页,发放学生励志成才事迹材料,有奖答题等活动,让学生全面深入了解政策,同学们也都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除了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外,还加强了对基层就业及服兵役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等政策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月初,学生工作处同时督促各院系、各班级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面向学生、家长全面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资助工作成效以及资助育人成果,加大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感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