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身,健康强国——2020级工程科学学院本科1班体育健康打卡项目正式结项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2022228日到630日,2020级工程科学学院本科1班举行的为期四个月共计三十次的体育打卡系列活动正式结项。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通过运动缓解学习压力,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建设“六有”大学生班集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体育委员张旭同学的积极宣传和组织下,在二课平台发布项目,同学们以“莫让等待成为遗憾,把体育打卡当做习惯”为口号,根据各自的运动喜好,提交了多样化内容。我们可以欣赏到大家在乒乓球桌上的激烈碰撞,羽毛球场间的闪转腾挪,可以体会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的点滴进步,抑或是在奔跑中感悟一份心灵的宁静。多姿多彩的运动方式背后,相同的是大家对运动的热爱,是大家青春的活力迸发,斗志昂扬。

 在本次体育打卡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风采,在跑步,游泳,乒乓球,健身等方面努力锻炼,增强体魄为人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时光中,把体育运动当做习惯,积极参与体育强国建设,更好的为民族复兴伟大进程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