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佳节,生院温暖如初 ——生命学院2018级本科班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2021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来新的2022年。为了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彼此陪伴,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班级凝聚力,2021年12月31日晚18:30,在西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正式举办生院18级本科班2022元旦晚会,与同学们共同庆祝元旦新年,一起为2021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晚会主要由班级班团委成员组织举办,由班级成员刘畅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代表班级对到来的同学表示欢迎与感谢,于18:30左右正式宣布晚会开始。本次晚会现场布置主要分为礼品区、零食区、表演区和娱乐区,有班团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签到礼物和零食,有开场的节目表演,更有安排好的桌游娱乐等,意在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在欢声笑语中一同度过2021最后一天。


此次晚会与以往晚会略有不同,更加重视大部分同学们的参与体验。因此为了给同学们更多面对面娱乐交流的时间,晚会表演歌曲表演为主,包括男声独唱、女声对唱,以及男女合唱,此外还有两个趣味配音节目。从现场的鼓掌和欢呼声中可以得知,观看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表演结束,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起来,随着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相互交流结伴,以线下、线上、舞台的方式参与晚会设置的游戏。在与大家斗智斗勇、你来我往的益智娱乐中,同学们一扫考试周、考研等的压力与烦躁,放下羞涩与内敛,与可能很久不见的同学们面对面玩闹,更有线上渠道帮助在外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参与进来,交流感情,一同欢乐。还有曾经转出生院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在大学期间,彼此的同学情谊定会是我们青春记忆中美好而令人难忘的的感情。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大家沉醉其中,乐此不疲,在场馆规定时间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随着最后的结束语落下,此次2022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从策划到举办成功用时半月左右,更多是希望生院18级本科班同学在能再次共同庆祝这毕业前最后一个元旦,不留遗憾。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满意的反馈,是对班团委工作的最大肯定与鼓励。相信在新的一年,生院的大家会依旧团结友爱,朝着各自期望的方向,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生命科学学院/刘颖 摄影/刘颖 徐智力 傅欣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