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0级4班举行2021年度中秋晚会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88


2021918日,少年班学院20204班在少年班学院一楼开展2021班级中秋晚会,文娱委员王骏昊同学主持晚会。

首先是班主任姚奇志老师讲话,她祝愿全班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随即,节目开始。节目顺序也很有趣。主持人事先把所有节目用序号标记,由上一个节目的表演者指定下一个表演节目。如此一来,所有要表演的同学都在谈笑猜测,下一个表演的会是谁,增加了趣味。

每个寝室的同学都有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戏曲,歌唱,舞蹈,模仿秀,配音。相较于上一年的晚会,同学状态更加自然,没有了大一入学的拘谨。节目趣味性有较大提升,间歇时的游戏也更加多彩,欢乐迭起。尤其是全班接龙,玩起了“逢七鼓掌”的游戏,是晚会的点睛之笔,最为欢乐。大家轮流报数,若数字逢七,则用鼓掌代替报数。由于数字越来越大,计算难度也越来越大。一大批同学挑战失败,又进入下一轮其它游戏,反复数次,最后的“幸运同学”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演节目,娱乐大众。

我们的中秋晚会以全班合照结束。美好的夜晚,欢声笑语飘荡在这里,无疑给校园增添了生机。一年一度的班级中秋晚会便是这样,给青春留下回忆。期待来年,愈加成熟的我们,又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呢?可以肯定的是,一定还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撰稿人:张洪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