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共创辉煌”——先研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开展

发布者:赵萍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77


 先研院研究生会在经历了本月7号的层层面试以及各部门评委慎重考虑后,各部门成功吸纳了一批优秀的干事。为了加强研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研会整体的凝聚力,使新录取干事能够迅速的了解并投入到各部门工作中,先研院研究生会在所有同学的万分期待下于2021925日晚7点在未来中心二楼一号会议室组织了先研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室外风雨交加,室内暖意融融,为了此次大会,风雨也未能阻挡同学们的奔赴而来的脚步。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许业陶进行主持,主要分为了两个部分:自我介绍以及各部门工作汇报。

 在自我介绍环节,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许业陶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各部长副部以及新录取的干事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推动了研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研会内部的凝聚力,这对研会本学年的工作开展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作用。


 接下来由创新实践部、权益志愿部、综合管理部、文体宣传部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各位部长耐心且详细的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内容以及近期活动安排,各部门同学聚精会神地听着并不时进行了记录,我们有理由相信,研会有着这些认真的同学们,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必将能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最后,由研会主席许业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各部门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又加强了研会老生与研会新加入的新生之间的沟通,保证了研究生会高效,有序的运转,更好的服务全体先研院同学。会议整体务实,富有成效,祝愿先研院研究生会行稳致远,越办越好!


                                       先研院研究生会文体宣传部 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