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21年秋第二次团委例会

发布者:刘振邦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73

2021930日中午12点半,生医部团委在生命学院329b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委例会。生医部团委书记刘振邦、生医部团委副书记付露露生医部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及学研两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露露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集体学习。

付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议程第二项:近期工作布置。

付老师带领大家通览了近期下发的文件通知,并对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团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的通知、关于选聘本校应届毕业生到管理岗位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的通知进行了重点解读及相关工作安排。刘老师对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团支部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进行了补充。

会议议程第三项:推优入党相关问题答疑及交流。

付老师汇总了一些同学们常遇到的关于推优入党的问题并进行了集中回答。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就其中不太明白的问题积极提问,刘老师、付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