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专业 明方向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0

   由于学校针对大一学生的全校转专业即将开始以及人工智能专业今年正式开始招生,同学们对人工智能专业很感兴趣但又很困惑,故信息学院本科204班专门邀请班主任尹东老师为大家进行相关知识的介绍。本次活动于20210519日下午在3A108教室举行,信息学院本科204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尹东老师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以及他对人工智能的理解,让我们广为受益,对人工智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尹老师鼓励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人工智能班,争取机会。



本次活动旨在为对人工智能有兴趣而又感到困惑的同学提供指导,专业的选择很重要,但也正如尹老师所说,只有对它真正感兴趣才能深入下去,相信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会综合考虑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确定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