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院本科1906班开展学习小组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72

   为加深学习小组组员之间的交流,使组员能更好的融入小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53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96班在西区操场开展了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的趣味运动会。组织委员王少涵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人多足”和“团体羽毛球托球接力赛”这两个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并组织同学们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参与比赛。



首先开展的是“多人多足”项目,参赛组员肩并肩、手挽手,用彼此间的默契协作来克服行动的不便,一组组成员喊着整齐的口号,小跑着冲向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四组队伍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开展的是“团体羽毛球托球接力赛”。比赛一开始,各组的同学都投入了激烈的比赛中。有的同学用羽毛球拍托着乒乓球健步如飞,引来身后同学的阵阵喝彩;有的同学失误连连,让身后的组员捏了一把冷汗。小组成员奔跑时的各种姿态,以及接力时的各种表现,引得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三组队伍取得了胜利。

本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各组成员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习小组的凝聚力,同时也缓解了考试带来的疲倦,让同学们更好的得到了锻炼与放松。


撰稿人:PB19061379 吴国平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