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者:陈海超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203

3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物理学院会议室举办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包括请销假、离校申请和出校报备等在内的各项制度,梳理掌握每个学生返校情况,督促已返校学生及时注册。要继续遵循疫情常态管理,有序开展各项学生工作。要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引导学生关注未来专业方向,提前规划,为将来的学业发展做好准备。要重点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做好访谈工作,加强自我管理、优化学习方法,帮助他们顺利完成课程学习。要抓好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带领同学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班风。要利用学工一体化系统,做好假期登记审批和电子注册审批等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老师介绍了形势政策方面的工作,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学生处邢军老师介绍了学籍档案归档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