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董新美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07


1224日,管理学院18级本科金融班团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团中央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班团支部积极完成团中央任务,通过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观看新华社评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短片等丰富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青春之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祖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实现“十四五”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信心,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挥洒激情与汗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