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代表赴安徽农业大学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石永宁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师生代表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参加由省委宣讲团召开的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4日上午8时,师生代表在金寨路大门集合乘车,830分,代表团到达安徽农业大学大礼堂并入座。报告会由安徽省委教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由团省委书记杨正作宣讲报告。

    杨正书记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得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这四方面做了系统论述,整场报告内容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切合教育工作实际。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但前景光明,杨正书记提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顽强奋斗!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我校师生代表在会场外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