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80


121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管理工作,坚持出校报备、离校申请和每日打卡。二是加强近期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各地区疫情风险情况变化,离校管理程序根据情况随时调整;注重学生反馈问题,统筹考虑,完善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公示和申诉处理程序和细则;关注学生学业压力、疫情压力综合影响,特别关注休学、心理问题、学业困难、延期毕业等情况;掌握在校学生的动态及身体、心理状况,如有异常随时上报。三是要做好本科生高年级重点工作,及时提醒毕业班同学注意毕业条件、考研同学做好冲刺准备,对就业情况进行摸排沟通。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通报了获得心理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奖学金等表彰、授予决定,布置了开展“励学之星”评选、资助育人先进个人评选、申报2021年度校内勤工助学额度计划、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发放2020级普通本科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工作。

最后,来自院系的老师就学院层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和管理、勤工助学工作的规范化、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和奖助学金的相关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