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本科2020级五班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刘珊珊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02

20201018日,物院本科2020级五班的班委组织了集体观音活动,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前往电影院观看近期上映的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由陈可辛导演,巩俐、黄渤等实验主要角色。该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的传奇经历,展现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进取精神。

同学们在观看电影

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电影院门口聚集,随后进入放映厅观影。观影期间,同学们都沉浸在女排昂扬奋发的故事中,被电影所传达出的宝贵精神深深打动。电影结束后,走出影院的同学们仍感到余韵未尽,细细地回味着电影中精彩的一幕幕。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观影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了他们不畏艰难、刻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令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