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发布者:刘珣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61


10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教育暨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培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扎实做好毕业教育和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我校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爱国荣校的意识,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要及时疏导和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毕业课程学习。要引导学生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方向,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做好考研准备,为深造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赵钢就疫情防控、班级创建活动组织等有关工作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学生工作部(处)刘珣老师全面介绍了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的有关工作。

2020-2021学年度,全校共有61个班集体获得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资格,包括33个本科生班级和28个研究生班级。自即日起各班集体将按照创建计划开展各项创建工作,至20215月,学校将启动先进毕业班集体的评选表彰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