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共跨年,家庭暖如初 ——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刘振邦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6

   告别2019,迎接2020,为了增强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的凝聚力,巩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时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12月28日晚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此次晚会由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班团委组织举办,副班长刘垚希、学习委员阿巴斯主持,班主任郭闯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首先,副班长刘垚希向到来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也表达了她对生院的深厚情感。然后阿巴斯便介绍此次晚会的内容,并宣布晚会开始。

这次晚会不仅有班团委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与零食,更有具有吸引力的节目表演与游戏互动。男女独唱,声入人心;娴熟风琴,掌声四溢;趣味配音,笑声不断;精彩魔术,震惊四座;口吐莲花,段子连连;互动游戏,争先参与.....

  

同学们的热情随着晚会的进行不断高涨,在这里,同学们一扫考试周的压力与烦躁,一改平日的羞涩与内敛,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一起谱写青春美好的记忆图画。参加晚会的不仅有现在仍在生院的同学,更有许多已经转出生院的同学“回家”,还有许多转入生院的同学们也来到了这个晚会,由陌生到熟悉,和生院的大家和谐共处,也交了许多新朋友。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大厅,随着大游戏的视频揭秘结束,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圆满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的快乐合影

此次活动从筹办到举办成功总共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班委们尽心尽力,团结协作,用努力与汗水组织了这场晚会,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更是对班委工作的极大鼓励。相信新的一年里面,生院会更加团结,更加温暖,让大家庭更加美好!

 


 

生命科学学院  /李忱莹  摄影/李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