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2020届毕业生发放 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戒指

发布者:刘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54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人员向6000余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他们的班主任老师发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戒指。纪念册装帧精美,纪念戒指做工考究,深受广大毕业生的喜爱。


作为毕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每年都订做并向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册,主要目的是让广大毕业生通过题写留言、赠送照片等形式表达师生、同窗之情。纪念册主体内有习近平总书记2016426日考察我校的内容介绍,设立了“科大简介”“科大之师”等栏目,此外,还有“恩师留言”“同学赠言”。

作为我校传统和品牌项目,今年学校继续为毕业生同学订制并发放了毕业纪念戒指,纪念戒指用钛钢打制,上面刻有学校英文缩写和编号,并配有包装盒、丝线和收藏证书。

此外,受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委托,学生工作部处此次一并为毕业生同学每人发放了一份《中国科大手绘地图》。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