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31

618日下午,学校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学位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后备军官选培办公室、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本科毕业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介绍了学校对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就离校手续办理、助学贷款归还、学生档案转递等作了重点强调。招生就业处王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王文旻、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朱洪超分别就毕业派遣、离宿退房、“毕业季”系列活动等作了介绍和安排。

在互动环节,相关部门老师认真回答了现场和线上师生的有关咨询。

会前,学生工作部处发放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日程表》《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指南》《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和个性化的《离校手续单》等材料,相关材料还将通过校园网呈现,便于广大毕业生查询参阅。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