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影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2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邢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开展学习,邢军同志领学,分别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和《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工作中持续加强对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等各方面建设的学习、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规范个人行为、自觉接受监督。

学习之后支部成员积极展开心得交流,同志们表示全面从严治党靠思想教育,更要建章立制,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必须长期坚持。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能够有效把保持我党政治性、纯洁性、先进性的责任压实到人,切实做到从严治党。

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的学习,让每位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顽强意志和空前力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依然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政治、作风纪律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党的政治性、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