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线授课期间进行手机流量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595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定于2月17日起进行线上授课,学校拟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手机流量资费补助,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补助对象:必须使用手机流量接受在线授课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补助形式:为学生提供流量包,2月份先提供10G流量包,根据使用情况再确定3月份及以后的补助量。
        3、目前条件:学校已与移动和电信公司进行了联系,目前可为安徽电信用户和安徽移动用户提供上述补助流量包,且流量包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对于联通的用户和手机号码归属地在安徽省以外的电信和移动用户暂时无法提供流量包补助。
        4、在线上授课结束后,对用手机流量上网学习,但未能获得流量包补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其它形式的补助。
        5、请各学院统计需要流量补助的学生,并填写附件表格,最晚2月14日通过email发给夏雨婷老师(xiating@ustc.edu.cn)。
        注意:
        1、此次流量补助坚持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
        2、只有必须使用手机流量进行在线学习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才可申请;
        3、请各学院加强审核。统计上报流量补助学生时不限制运营商和手机号码归属地,对于此次不能进行流量包补助的,将来进行其它形式补助。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