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18级本科1班举办艾滋病专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65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同学们学习艾滋病的危害和防止,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健康不受侵害,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20191210日,化院18级本科1班团支部在五教5504教室举办了以“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为主题的宣传班会。

本次班会由易俊希同学主持召开。易俊希同学首先通过《这些艾滋病知识你应该早知道》的PPT展示的方式,生动详细的向大家科普的艾滋病的定义、病症和传播途径。随后又向同学们澄清了一些常见的对艾滋病的误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艾滋病的理解和认识。之后,进一步向大家阐释了如何预防艾滋病和疑似病症出现时应该如何应对,为大家能更好更合理地处理相关问题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易俊希同学用一个科普小短片,向大家进一步科普了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全程认真观看,获益匪浅。

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详细了解相关知识,努力提高相关知识水平。相信大家在未来一定能洁身自好,保护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勇攀科学高峰,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努力奋斗!


 

(318级本科生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