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总结—20系2019级本科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8

2019127日下午,在班委组织下,201920系进行了期中总结班会。班主任方思敏老师,班助刘子悦学长以及全体同学都在下午三点准时在2406教室集合。此次班会主要为了这学期期中考试,由班助进行成绩分析并总结。

班助认真分析了我班各科成绩,同时指出我们班优势科目和劣势科目,其中单变量总体我们班考的不错,并要求我们优势科目上再接再厉,持续下去。但是在无机化学原理这门科目相对差,因此受到批评。并要求我们在劣势的科目上多下功夫钻研,争取将薄弱之处弥补上去。

最后,班助还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我们在仅剩的时间内努力学习,弥补不足之处。经过这次成绩分析班会,同学们也能更全面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反省自己没做好的地方,相信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