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郭沫若奖学金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715

    1217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蒋一等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共15名委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蒋一主持。

    蒋一指出,奖学金评审代表了对学生的培养评价导向,尤其是郭沫若奖学金的评审更是被大家所关注,事实证明,郭沫若奖学金获得者在校内及毕业以后的表现都很出色,因此在评审过程中必须确保公平、公正。蒋一还介绍了往年郭沫若奖学金评审办法、评审流程、名额分配的变化情况。

    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介绍了院系郭沫若奖学金及其他奖学金评审、公示,以及本次评审的内容、办法和操作系统使用等情况。

    各学院代表简要介绍了申报学生情况后,评委们经投票,评选出“郭沫若奖学金”获得者33名,其中A类32名、B类1名。

    评审会上,评委们对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征集到的相关问题,如郭沫若奖学金参评资格确认、奖金额度等进行了讨论并作了相应决定。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