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65

   1121日下午,学校在西区电三楼315会议室举办2019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万能博士,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oGoCinema首席营运官徐赞一先生,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优桦女士,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王迟女士,软件学院分党委书记尹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以及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45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主持。

张万能博士向获得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科大有着严谨踏实的校风和学风,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也为在座同学实现人生理想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GDC与中国科大相识已久,今后将继续合作,更好地培育、鼓励大学生。他在祝福获奖学子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之后,能够报效祖国、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更多的荣誉。

软件学院分党委书记尹红代表学校欢迎颁奖嘉宾一行的到来,她也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时代的契机,将所学所用更好地回报给社会。

信息学院2017级博士生席娜代表获奖学生向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张万能博士表示由衷的谢意,向学校领导、老师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她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使同学们在经济上得到了资助,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她表示,将以此刻为起点,把积极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热爱的激情和勤奋的习惯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持之以恒,在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指引下,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迈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力争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社会和学校。

赵钢宣读了获奖名单,我校45名研究生获得2018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

张万能博士逐一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张万能博士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中,张博士介绍了GoGoCinema的发展状况。GoGoCinema是对未来影院模式一种新的开创和探索,是一种对影视内容利用率的优化、对用户观影选择和体验的优化、同样也是对影院观影内容和体验的优化。它集合了实时数据、移动支付、即时满足等特点,可以使服务"随心应变",让喜爱观影的观众可以通过包场、拼场的方式参与热门大片或者经典老片的排期发起,也使得观影更加具有弹性,更符合影迷的期待。目前,GoGoCinema已经在上海、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线。GoGoCinema提供APP平台,而GDC提供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并结合前者为影院提供一站式观影解决方案。GoGoCinema引起在场同学的浓厚兴趣,张博士和同学们就GoGoCinema相关问题进行精彩的互动问答。

当日上午,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学工部(处)及特邀嘉宾老师,就战略合作、科研对接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