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名同学获得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育英计划”资助

发布者:刘 暄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13

20191123日,学生工作部处的刘暄老师带领我校七位同学,前往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参加“育英计划”资助活动。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名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涉及领域广泛,业务区域遍及全国,客户领域涉及各个行业。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为容诚(原华普天健)安徽分所等单位和个人的一次性捐赠(或自然人捐赠)。2017年,经容诚安徽分所所长李友菊倡议,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正式设立“育英计划”,遴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进行定向资助,捐助时长四年。今年我校一共有七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此项计划资助。

 


我校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容诚安徽分所,加深了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认识和感受。座谈会上,我校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和李友菊所长的谢意,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