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54


        7月2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学生放假前要进行安全教育,做好离校学生去向登记统计工作,对留校学生要进行生活关注,特别要注意旅途、交通、财产安全,防盗防骗防传销防溺水,要注意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注意校内外建筑和建设施工现场安全,还要注意宿舍卫生,配合校医院开展疾病防控工作。李峰通报了今年本科新生迎新、军训和军事理论课教学的大致安排,以及马克思理论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和学员摸底情况,对大三学生考研准备工作进行了提醒,布置了开展创新情况问卷调查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通报了学校关于先进毕业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和部分奖学金的颁发决定,布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去基层就业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组织学工系统赴新疆家访调研以及召开本科生迎新筹备会议等工作。

本次例会还套开了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李峰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重点问题,与会者就2017级中校区本科生宿舍搬迁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