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

发布者:林高华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96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43个学生班级获得表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部分院系学工办主任、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主持。

李峰首先向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不忘科大精神,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也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与学校多联系,常回来看看。

李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的决定,少年班学院2015级少年班等31个本科毕业班级、近代物理系2016级博士班等12个研究生班级获得20182019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少年班学院2015级理科试验1班团支书田野同学、微尺度2016级博士生姜一帆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班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同窗的陪伴。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创建先进班级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展现科大人的风采,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母校的发展,为国家与社会的进步,为人类知识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表彰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为获得表彰的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并和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