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林高华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33


   612日下午,学校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到会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基本建设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医院、汽车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协调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周丛照指出,我校本科生迎新工作日趋成熟,今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流程,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李峰介绍了我校本科生迎新工作总体方案,与会人员就迎新点设置以及学生工作部处草拟的《2019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指南》等材料逐条进行了讨论,对新生报到时间地点、新生体检及医疗保险、新生入学考试、家庭情况及心理健康普查、“一卡通”办理发放、迎新网站的使用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根据安排,我校2019年本科新生将于8239时至17时进校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工作亦将随之展开。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