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郭永怀奖学金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81

    2019年6月13日下午,学校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2019年郭永怀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等24名评委参加了评审,会议由何淳宽副书记主持。

    何淳宽介绍了郭永怀奖学金的发展历程:在2018年60周年校庆之际,经校友发起爱心捐助,学校将原“郭永怀奖学金”扩展到各学院、所系融合学院和代培生,新的“郭永怀奖学金”尤其注重学生品德、社会服务和综合素质发展。何淳宽指出,本次评审是新“郭永怀奖学金”的首次评审,希望各评委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把关并选出最优秀的获奖者,为新“郭永怀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立好标杆。会议开始前就“郭永怀奖学金”的评审办法、评审流程、名额分配等征求了所有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并经过全体评委一致同意。

    各学院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申报学生和评审的情况。评委们经投票,评选出“郭永怀奖学金”获得者9名,其中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共8名,代培生1名。

    此前,根据郭永怀奖学金评审规则和学校相关要求,各学院成立了评审组,组织学生申请和评选,初审后各学院对候选人已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