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林高华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41

64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继续开展紧急救护培训工作。要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通过班会等形式,开展旅途安全教育和财产安全教育,特别要提醒自己组织的毕业旅游,一定要经得家长知情并同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安全。李峰要求,要实行分类指导,做好转专业学生档案整理和传递工作,对于需要考研的同学,要组织学习小组,互通信息,相互督促,争取取得良好效果。

李峰还就大学生征兵政策及宣传动员工作做了布置,通报了吕松同学入选教育部、中宣部最美大学生以及五月份学业追踪访谈、部分奖学金评审、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培训等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布置了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学校第十九期培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见闻征文、报送工作总结、先进毕业班集体风采展示以及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大会精神,并要求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学生工作队伍中组织传达和学习。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