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97


528日,学校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设立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手续集中办理点,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等部门和有关银行,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了偿还助学贷款、补交学费、归还图书、结算网络费用等手续。




由于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本次集中办理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参加集中办理工作的同志认真负责,使得整个办理过程紧张有序、方便快捷。高效便捷 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这条悬挂在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办理现场的标语,表达了学校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心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领导指示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更加高效便捷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学校今年继续实行部分毕业离校手续集中办理,进一步简化办理内容,提供个性化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毕业生,受到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