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14

       57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安全教育,要根据不同时点,关注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安全工作,严防出现安全事件;二是毕业教育,要掌握毕业班学生升学、就业动态,对去向不明的同学要多关注,必要时可以通过面谈、与家长联系等方式了解情况,予以帮助;三是做好学生分类指导,对学业困难学生要做好沟通、督促,对选专业的学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对参加大学生暑期计划的学生要做好安全宣传育。    

李峰布置了“先进毕业班集体”“郭永怀奖学金”评选、“所系结合”科技夏令营、院前单人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培训、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和组织开展班级学生骨干心理成长报告会,以及召开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等毕业生工作。

李峰还通报了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安徽省优秀辅导员评选、四月份学业追踪访谈、郭永怀奖学金评审、第二成绩单设立、学生宿舍违章电器使用等情况。



校友总会办公室刘治国介绍了设立毕业班级校友联络人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