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缘永续,薪火相传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86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94月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完成了18级社员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随着时间进入到4月,在18年入学后加入唐仲英爱心社的同学们进行公益活动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社团也就在这个时间逐步开展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4月初,社团首先进行了社团内优秀成员的面试与笔试工作,并最终选出了15名品学兼优、积极进行公益活动的社团成员作为本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参选者。



随后即进行了社团推荐成员和院系推荐成员的共同笔试,试题包括了大学生的行为规范、社团的规章制度等问题,目的在于考察参与评选的同学是否对于社团的工作等有着充分的了解与认识。



    进行笔试后不久,即进行了最终的面试,面试工作在42021日两天由宣红老师和夏晶老师主持进行。面试过程中老师们对参加评奖的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考察,综合评价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并给出了评分。



   最终,综合活动积分、笔试成绩以及面试成绩,社团得出了参选同学们的最终成绩,并据此最终得出了本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的最终人选,至此,这一次的评奖工作也落下了帷幕。

   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参加公益活动,真正做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