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附院英语口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29


在活动丰富多彩的唐社总是有着各种志愿服务等着我们去参加,这不,在团委老师不辞辛劳的牵线下,我们就获得了给安医附院中英语口语需要提升的护士们做英语培训的机会。一收到活动的通知,小组队员就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准备。

糖糖们在活动前一天组织了一次课程准备的会议,在会议上,与会的人员都积极的提出各种相关的建议,从而确定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各种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案等等,同时我们合心同力完成了第二天试讲的PPT。在充分的准备后,我们对第二天的志愿活动怀揣者兴奋的憧憬。

时光飞逝,转眼就第二天下午了,我们提前在集合地点会合后,还继续努力的准备着,试图让这次试讲更加完美。下午450分许,参与本次试讲活动的同学就已经在科大东区金寨路门集合完毕。5时许,在团委老师凌辉的带领下,我们坐上了安医附院来接我们的“院长级”专车,同行的有唐仲英爱心社联谊部副部长孙东东,本次试讲活动的主讲人胡家瑜,来自少院18级的郑宇立和桑兴运,来自物院18级的冯鑫。

 530分左右,我们到达了安医附院高新院,大家在春日的和风中一同步入院内,并在接待人员的亲切指引下,进入会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场听讲的医护人员很多,坐满了可容纳百余人的大会议室。凌老师会前和这次活动的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6时许,在安医附院高新院国际医疗部主任对大家进行亲切的问候和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之后,胡家瑜同学开始了试讲。试讲内容分为核心词汇,基本句型,常用对话,三个部分,胡家瑜学长对词汇和句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听讲的医护人员学习的热情很高,不断有人进行跟读,并记录笔记。在常用对话部分,胡家瑜学长还现场邀请了三位听众进行了场景模拟的演练,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630分,试讲结束,凌老师同医院方面活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医院方面对英语的需求和现有水平、后期安排等事宜,增进了科大和附院的友好感情,医院方面为我们准备了盒饭。饭后,我们乘专车返回,凌老师对我们的试讲过程进行了评论,并对今后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710分,到达科大,分别时老师还不忘提醒我们好好休息。

本次活动中,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安医附院的工作人员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他们的英语水平也很不错,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才能游刃有余。在平常,我们也要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