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理科试验班1班举行春季学期联谊活动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5


201933日,在春日绵雨的间隙,少年班学院2018级理科试验班1班的三十余名同学在威廉古堡轰趴馆举行本学期首次班集体联谊团建活动,让一个寒假未见的同学们在活动的集体气氛中迅速活络起来。

负责后勤的同学们早在前一天就采购、备齐了活动所需的食材和道具,活动当天早九时许,同学们分批陆续到场。在听取简明扼要的活动说明后,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开始午餐的准备工作和娱乐设施的调试工作。

  

拖地,洗菜,切菜,洗盘子,摆盘,有条不紊。

  

中午,火锅的香气让召集同学变得更加容易。热气腾腾的火锅,亲手准备的各色食物,大家围桌而坐,一边享受劳动成果,一边天南地北地畅聊起来。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分享起自己家乡的有趣饮食文化,引来异乡同学惊奇的感叹。话题转换间,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更深了,距离也拉得更近了。

  

午餐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项目,分开行动。有的在KTV室一展歌喉,有的在台球桌上大显身手,门廊的乒乓球桌边也有同学活跃的身影,桌上足球处则不断传出兴奋的喝彩声……经验丰富的同学指导新手玩台球,也有同学在一旁观战。显然新手、球杆与球的组合可以产生的随机过程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同学们都十分尽兴,别墅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这次联谊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平日少有机会交流的同学也和大家都熟悉起来,团体合作的能力也得到锻炼提高。

(少年班学院2018级理科试验班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