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四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86

3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物理学院会议室举办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第四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结合近期工作要点和未来工作重点,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鼓励学生基于自身的学业优势和特点,选择专业方向,提前做好生涯规划;要充分利用“学工一体化”系统,发挥“学业追踪”等模块的功能,提前预警,帮助学业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要加强班级骨干队伍和寝室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班风;

会上,李峰还介绍了学业帮扶中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安全委员和心理委员培训、宿舍违规用电信息反馈等方面的工作,通报了假期返校、电子注册等情况,希望班主任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教务处林晓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以及学生整体的学习状况;学生处岳兴林老师介绍了勤工助学和资助育人方面的工作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