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18

35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指出,开学之初,学工系统要特别注意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梳理掌握学生报到情况,对没有及时报到的同学要作进一步跟进了解。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注意学生心理健康,发现苗头,提前报备,共同做好相应工作。三是了解考研结果,做好毕业去向摸底统计,根据情况分类做好工作,及时引导,并和家长保持沟通联系。李峰还通过学工一体化之假期登记审批“电子注册审批”两个子系统的数据,就学生返校、电子注册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强调加强2019春季学期中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报了《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布置了遴选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校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报送各学院本学期工作计划、校内勤工助学和发放春季毕业研究生毕业纪念戒指等工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聂磊布置了兵役登记和动员符合条件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工作。

本次例会还组织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套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以及相关时间节点问题。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