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15

    12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第三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结合节假日安全教育、考试周纪律教育和学业追踪等近期工作以及未来工作重点,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抓好细节,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元旦、寒假等假期的安全工作;要通过主题班会等途径,宣传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要及时关注“学工一体化”中的学业追踪信息,做好当前到下学期开学期间的学业困难学生的访谈工作,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要创造条件,引导学生关注未来专业方向,为将来的学业发展做好准备。

此外,李峰还就班主任考核和新年信件等工作作了说明,对下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有关工作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发放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等宣传材料并分发部分本科新生档案材料。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