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51

124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目前天气状况不佳的情况下,组织学生开展户外竞技运动要适当,要督促学生讲究寝室卫生个人卫生,预防疾病,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根据发现的苗头,有针对性地合力开展工作,防患于未然。李峰指出,要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好考核工作和岗位津贴增量计发工作。李峰还通报了我校申报“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和精品思政项目情况,就有关奖助学项目的备案、实施情况作了解释。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强调加强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表彰了先进班集体及六有大学生班集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见闻征文优秀作品和单位、第十九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布置了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评选,“励学之星”评选和“海外校友爱心奖助学金”评审以及发放本科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班主任考核期限、危机处理过程管理、课堂教学纪律管理以及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