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民武装部看望我校参军服役同学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5

近日,根据包河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对参军大学生进行回访的通知要求,党委人武部有关老师前往北京某部和秦皇岛某部进行回访,分别看望了我校在部队服役张兴民同学和李乐天同学。

人武部老师与连队领导同张兴民同学、李乐天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兴民同学汇报了自己在部队服役的心得体会,连队领导对张兴民同学的在不对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该同学在部队表现突出,在各项比赛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部队中也不断成长,取得很大进步,生活中也热爱帮助战友,展现了高素质士兵的精神风貌。连队领导也对李乐天同学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各项训练都能达标,生活的空余时间热爱学习,自学了视频制作等技术,帮连队做了很多贡献,在各项连队比赛中取得奖项,同时也为连队很多活动包括元旦晚会,春节晚会等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后勤保障。李乐天同学在汇报中介绍:自己进入部队以来,变化很多,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有所加强,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并会牢记赤子之心,砥砺前行。会继续在空余时间学习学校的知识内容,利用学习的知识,为连队做贡献。

人武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聂磊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培养。也对两位同学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希望他们在部队取得更大的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争取早日为国家和人民,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课学习,更好地适应退役后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