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07

10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暨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培训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对2015级毕业班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培训材料中的内容一一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各班集体根据学校的布置认真开展毕业教育和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重点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心理健康关注、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的同时,注重对学生毕业去向的引导,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注,切实组织考研学生形成学习小组,共同制定计划、开展学习,加强互相帮助和监督。

党委宣传部汪银生老师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及评选办法、毕业教育方案等培训资料。2018-2019学年度,全校共有52个班集体获得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资格,包括34个本科生班级和18个研究生班级。自即日起各班集体将按照创建计划开展各项创建工作,至20195月,学校将启动先进毕业班集体的评选表彰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