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60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聂磊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钢强调,要特别关注学生安全工作,要加强秋季学期中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做好班级安全委员的信息报备工作关注手机“回租模式”等新型现金贷黑手伸向校园的情况。



赵钢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公布了获得2018-2019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资格班集体名单,布置了优秀学生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奋进奖学金评定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助学金评审,学生学费减免,举办第十九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以及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等工作。



校医院副院长周鹏通报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介绍了学生社险缴费标准改变、商险报销免赔额变化住院起付线及支付比例改变等政策。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