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预科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00

96日,我校20名来自新疆的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入学报到。

当日早晨,随着第一位预科新生到来,东区老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始忙碌起来。迎新点的老师关切地询问新生基本情况,一边接收材料,一边进行相应的登记,交代注意事项。

在报到现场,新生领取了校园一卡通以及《学生手册》《生活指南》等材料,到了学生宿舍,预科新生得到学校赠送的一套床上用品。

截至6日下午130左右,全部预科新生完成报到。

方便预科新生快速获知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了解相关安排当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预科开班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聂磊等领导和老师向预科新生和应邀参加班会的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新疆学生以及预科班基本情况、管理办法、具体要求。

根据学校安排,9月7日将进行预科新生体检、开展预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活动,9月10日开始正式上课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自行对预科学生进行教育培养,学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协调会商讨策划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制订教育培养方案。学校要求各部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齐心合力,确保做好预科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