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330

8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年度校内培训计划的第一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介绍了校学生工作体系和学生工作部(处)整体情况,并对部门主要工作作了梳理和说明。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应对问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李峰表示,班主任老师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军训和入学教育等工作,帮助本科新生平稳适应大学生活。李峰还介绍了学工一体化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利用信息系统,及时掌握学生学业情况,针对性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老师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作了专题报告。学生处岳兴林、刘少辰老师分别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生安全教育方面的工作。


最后,与会班主任老师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