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298

       7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学生事务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真及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学生处副处长陈楠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峰代表学校对安徽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伟介绍了我校在校学生基本情况、我校的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部处主要工作及职责划分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学生资助体系和生活援助计划(隐形资助)。

       盛真对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科大的学生工作有很多独特之处,尤其是“教、学、管”联动平台和隐形资助的做法,值得学习。安徽理工大学希望在学生工作方面能向科大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

       会上,双方就“教、学、管”联动平台建设、贫困生认定、预警与援助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生工作部处)